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你旅行 我送禮」運動抽好禮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110)年6月公布,2016年全球肥胖人數已是1975年的近3倍,2016年18歲及以上的成年人中,過重者超過19億,其中肥胖者超過6.5億人,顯然已成為全球的健康問題及挑戰,而臺灣18歲以上成人之過重及肥胖比率達47.9%,也是不容小覷的問題。肥胖除了會造成多種慢性疾病,也會增加罹患新冠肺炎風險並增加3倍住院風險。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民眾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中,體重可能不知不覺失去控制。為了自身健康就要做好體重控制,從調整「飲食」及「運動」生活開始採取行動,以達到「肥胖走、健康來」之目的。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為鼓勵市民多運動,特辦理「你旅行 我送禮」抽獎活動,將本市各區健康步道與健康餐飲店家、景點規劃成具特色的「健康旅遊」共26條供市民選擇,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完成2條本局規劃之旅遊路線即可參加抽獎,歡迎18歲以上本市居民趕快來參加喔!
 
 
發稿人:國民健康科 何依珊
連絡電話:06-6357716(東興辦公室)轉265

資料來源:臺南市衛生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