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GO-步步為『贏』在台南」活動開跑啦!


 

發佈日期:2021/8/26 下午 01:59:03

       為促進臺南市市民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舉辦為期近一個半月的健走活動。且為了使活動更具吸引力,這次辦理的「GO-步步為『贏』在台南」,會將健走步數換算成環遊台南的里程數,並在途中加入本市各行政區及其特色,讓大家在健走時,除了看的到自己的健走成果,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即日起至110年10月15日止,上網報名後自行健走,並定時將健走的步數上傳系統,系統自動將步數換算環遊台南前進距離,最先完成環遊台南一圈的前30名將獲得1,000至3000元等值禮券,前600名將獲得紀念獎牌。歡迎18歲以上本市居民趕快來參加喔!
活動網址:https://p.tainan.gov.tw/u/ry6x  或掃下方QRcode。
 
發稿人:國民健康科 林子馨
連絡電話:06-6357716(東興辦公室)轉267

資料來源:臺南市衛生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