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正統中醫如何解讀乳癌之研究

倪海廈醫師 (03/20/2005於佛州一小島上)
--------------------------------------------------------------------------------

    有鑑於近日來, 民眾因為臺灣首富郭台銘夫人因為乳癌而過世的消息,產生對於醫療信心的危機, 本私設中醫衛生署特別任命在本署排名最末一位經方家漢唐中醫師倪海廈寫一篇關於正統中醫如何解讀乳癌之研究 . 期許民眾閱覽之後, 不再有無辜或無知的婦女再因為乳癌而過世的不幸事件一再發生了,由於目前世上到處充斥的都是西醫完全無用又害死人的醫學論文, 有用的話為什麼不斷有婦女因此而往生,其他現存的經方家個性都很溫柔婉約,只有他最笨,最不怕這些庸醫, 所以只好請漢唐中醫使用正統中醫的理論做為基礎,來告之民眾中醫的完美優點所在,其中難免使用一些中醫專有名詞,讀者如果不了解,不能怪你們 ,但是中醫師應該了解的,希望世上所有中醫研讀過後,自此以後沒有婦女再因此而喪失其寶貴的生命了。

    本署所屬的這位讓歷代祖師都頭痛的漢唐中醫師倪海廈, 時常因為擔心民眾不懂,所以最不喜歡說一些過於專業的術語,好像要表示自己很專業 ,但是這次的事件已經引起民眾恐慌, 所以不得不寫出來,因為好像沒有中醫寫過這樣的論文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心不甘情不願的寫下這論文,他聲明絕對不想炫耀什麼, 只是要讓民眾知道中醫應該有多厲害,有看到這篇論文的人士,歡迎使用或是公告這論文,但是需要註明出處, 否則這位排名最後又最差的經方家將永遠不替婦女治乳癌了,因為又氣到了,請民眾多多尊重智慧財產權。

本論文將分為六大重點

第一 : 乳癌的成因。

第二 : 乳癌的判定 。

第三 : 乳癌的治療法。

第四 : 與乳癌的相關癌症 。

第五 : 乳癌的癒後 。

第六 : 乳癌的預防法。

    由於是作者隨興之作, 其中有未盡之處,尚請讀者見諒,因為在美國的其他中西醫害人匪淺,造成作者病患太多, 所以只好陸續的寫完這篇論文 .本文作者與其他醫師想法相反,每天看到一大堆病人時,他不但不高興,反而有氣,真不知道其他醫師在幹什麼,他好希望每天沒有病人上門 ,正好可以退休去彈琴。

    記得有一天,看到一小故事很有意思, 我說給諸位聽,一位得道高僧叫做佛印,蘇東坡與其是至交,有一天二人在河上划船 , 蘇東坡就問和尚說 : [你看我像什麼? ] 佛印回答說 : [我看你像佛 .] 蘇東坡大笑說 : [但是我看你卻像堆大便,為什麼?] , 佛印答到 :[因為我心中有佛,所以看你像佛,你心中有大便,所以看我像大便 .]

    有讀者見到這篇論文後, 還是執迷不悟的相信西醫的話,我實在是沒辦法了,只能說妳心中有大便,如果能因此而改變想法 , 用中醫去治,就是妳心中有佛了 . 我寫下這篇舉世無雙的論文,並不是要想名與利, 我唯一的想法就是要終結這害人害到家破人亡的病與錯誤的醫學造成更是雪上加霜的嚴重問題,讓後來治的中醫更棘手,更加困難的來治療乳癌了 . 目的只此而已 . 從未想過要拿諾貝爾獎的。

    我視眾生皆是佛,唯疾病是魔,心中有佛之人見我即是佛,心中有鬼的人見到我,我就是鬼見愁 。

    有愛護我的讀者說我喜用爛字形容這些錯誤的醫學,恐怕造成別人不喜歡, 其實我天性喜歡孤獨,如此我才有時間靜思,自我要求,自我加強實力 ,我一生從不花心思讓別人喜歡我,最好不要朋友, 太多是負擔,但是偏偏我最會接受金玉良言,所以自今日起我將不再用爛字來形容這些庸醫與西藥了,我將改用害人匪淺來形容了 . (妳開心嗎?雖然我們沒有見過,但是妳是對的 , 我就接受, 謝謝妳的指導 . 世間女子一生都開開心心的話,何來乳癌呢?西醫就沒有我這麼海量容眾的度量,他們明知他們錯了,也不會去改變他們的理論, 還要想強詞奪理說他們是對的,一再繼續傳播他們錯誤的月經觀念,真真是....害人匪淺 .)

乳癌的成因

    在我國最早的比較有系統整理有關乳癌的記載,應該以宋朝時期醫案最為完整,當時醫師稱之為--乳巌(岩)--因為這腫瘤其硬如石,自發現開始,持續約十四年左右,其間先發生乳暈周圍產生粉紅色的乾癬皮膚,之後硬塊逐漸開始變大,乳房脹大,直到脹破表皮之後,開始潰爛,並且流出深咖啡色的體液,其味極臭,可以於十步之外就聞到其臭味,如果病患待在房中約20分鐘,其臭可以讓房間再臭約一周左右,傷口潰爛到後期時,其深可見肋骨,流出黑血不斷,但是很奇特的是,病人自始到終,完 全沒有疼痛感,只有到臨死時會產生刺心痛,以古代的案例來推斷,如果乳癌病患完全沒有任何治療,應該可以存活約14年左右,這種案例只會發生於古代,由於當時的醫療不發達.醫師不普及,交通又不方便,所以才看得到的,而現在已經看不到了,因為西醫的科技商業太普遍了,到處都有而且是無孔不入,但是西醫卻不知道中醫早有相關的乳癌記載,如果我們把古今案例放在一起相比較,就可以了解到許多病人從西醫那裡發現得到乳癌,然後給西醫治療,一直到往生,我看不會超出五年的,也就是說給西醫治療死得更快,完全不去治療,反而長壽些,反而沒有身體上的痛苦,只是比較臭氣沖天而已,每天照樣吃飯睡覺 。

    我國內經有云:女子二七天癸至,月事以時下,七七四十九天癸竭.這天癸就是指月經,按照針灸經絡學,女子有手太陰肺經,手少陰心經,手厥陰心包經,足陽明胃經,足少陽膽經,足太陰脾經,足少陰腎經,與奇經裡的陰維陰蹻還有與任脈相連,乳頭下方正是足厥陰肝經所過處,通通加在一起,一共有十一條經絡會集在一起,正經有八條經過,奇經有三條路過.如此複雜的經絡匯集於此處,自然容易生出病變,而且起因也多,就好像一個路口(乳房)居然有十一條馬路交會在一起,只有一個紅綠燈(心臟)在控制,妳們說在這路口是否容易出車禍一樣的道理,我可以簡單的歸納分析給讀者看 。

    中醫理論認為奶水就是月經,我們可以由兩個直接證據証明中醫是對的,其一是,讀者可以問一下你母親,她在餵母乳期間是否有月經,她一定會說沒有月經的,你再問她,那妳當時是否曾經懷孕過,她就會告訴你,傻兒子呀,你就是這麼來的,知道嗎? 真蠢. 聽到以後你是否想過,因為嬰兒吸了奶水,所以月經沒了,但是卵子卻是每個月都準時在排,所以才造成餵奶期間婦女沒有月經卻仍然會懷孕的事實,其二是,你再問她,她結紮過沒有?她說有的,因為發現你這麼笨,所以就不想再生了,那你就繼續問她,按照西醫的理論月經是卵子沒有受精,而排出體外的血,妳結紮後已經沒有卵進入子宮了,為什麼卻仍然有月經呢? 我們可以由此兩個證據証明月經跟奶水是同源的,而月經跟卵子卻是兩碼子事,但是現在卻有西方醫學這個蠢蛋,由完全未曾懷過孕的男人在閉門造車的研究女人月經,完全沒有Common sense,還自以為榮的向世人宣佈他們知道月經是怎麼來的,還要教育下一代這世紀大笑話錯誤研究,來誤人子弟,也就是因為西醫學沒有Common sense ,所以至今都搞不清楚乳癌是怎麼來的,只好由中醫來更正它的錯誤觀念了。餵母乳期間沒有月經的情形當然有少數婦女同時有月經的例外案例發生,這是因為有時小寶貝因為注射疫苗而不健康,胃口不好,還有媽媽的身體強健,又胃口很好,吃了許多會增加奶水的食物所造成的 。

    奶水是來自脾臟的,土生金,金色白,脾土自小腸火中取得食物精華後, 得到五色的營養,脾主中州,其主司運送,脾臟將金之白色營養轉移到肺臟,再自肺臟進入乳房,這就是奶水之源,你們可以問一下初次餵母乳的女性,其初期奶水是黃色的,就是因為它源自脾臟之土色,這就是明證 。

    心臟為君主之官,也就是說是不受病之臟,君不見,大家都聽過各種癌症,但是卻沒聽到過有人死於心臟癌,因為心臟沒有癌症的 ,這就是中醫理論的奧妙所在,而這月經的週期就是由心臟在掌控的,一旦心臟受損,這受傷的定義包含器官受傷與心理受傷,而中醫 數千年來對於心臟的研究記錄裡,根本沒有現代西醫所謂的心臟瓣膜閉所不全等等器官出現問題的情形發生,而現代就發生了,這是因為西藥廠研發了許多西藥如抗生素,止痛藥,許多控制性的藥物,女性賀爾蒙等,就連他們研發的維他命E,都會傷到心臟 ,他們還不自知的到處宣導這 害人匪淺的維他命E可以預防心臟病,這種害人的東西太多,加上世人大多相信科學,然後他們就把西醫的科技學在中國及台灣說成是科學的,在美國他們沒有辦法,因為英文裡的科技(Technology)與科學(Science)是有完全不同的字與定義,沒法騙人沒法混淆視聽的,只有中文裡的科學與科技被許多中國蠢蛋誤解為是相等的,也因此最被美國人稱為科學的中醫卻在華人社會裡被這些蠢蛋搞成是不科學的,結果造成西方世界正在努力學習中醫學,東方世界裡卻正好相反的在迷信西醫是科學的論調 。

    當心臟受到損傷後,開始時就是失眠,西醫不知這失眠本就緣自西藥副作用或是家庭糾紛或是過於憂鬱等所造成的,於是西醫又開出安眠藥給失眠病人吃,或是開抗憂鬱的西藥給病人吃,結果就是雪上加霜,傷心更甚了,終於導致因為心力不足而乳水無法完全的下達子宮,在生理期過後,仍然有殘餘的奶水停留乳房中不去,於是就每個月都開始在累積中 。

    肺主憂,故憂傷肺,腎主恐,故恐傷腎,肝主怒,故怒傷肝,脾主思,過思傷脾,心主喜,過喜傷心,這是中醫的內經所云,因此人的情緒會影響到這生理週期的,過去我國婦女是足不出戶,深居內室之中,心中之鬱悶可想而知,所以容易發生乳癌,現代婦女雖已無須如此 ,但是生活與工作的壓力大增,每天擔憂這擔憂那,再加上西藥的毒素跟沒用又會害人的維他命等等,心臟當然更容易受到傷害,由於西醫不知乳癌是因為奶水過度累積於乳房中所造成的,於是每天都在鼓勵婦女們要按時去做切片或乳房攝影等例行檢查,殊不知這類檢查會造成乳房內的三焦系統受損(乳腺),因為這腺管受到傷害,自然就會形成一些小空隙如袋狀,而這口袋的形成卻正是乳水最易更深入人體的管道,也就是說妳做的越多西醫的檢查,就反而越容易得到乳癌,所以真正最好檢查婦女得到乳癌的應該是先生,而不是婦科醫師 .

    世人盡知,當食物壞死後就是毒,這過多的奶水停留乳房中過久,自然就會如食物般的壞死掉,真正在治乳癌的第一線醫師都經驗過這乳癌產生的惡臭,簡直就是壞死的豬肉般的難聞,我在看這類病患時,有時都會被這臭味薰到快要昏倒,可是我還強自鎮靜 ,裝著沒事,我又能如何呢? 如果在此之時,西醫給予開刀與化學治療,這只會傷害心臟更重,加上病人沒有被告知,不要吃到會増加奶水的飲食與維他命等,於是使得病情更壞,不斷的傷害心臟,又不斷的補充奶水去支援乳癌的惡化,當然是治不好這乳癌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更年期婦女服用女性賀爾蒙後會更容易得到乳癌的原因,因為這人造女性賀爾蒙會增加奶水的,在美國,由於聯邦政府核准農場可以使用女性賀爾蒙給乳牛吃,如此牛奶產量就直線上升了,我在美國從不喝牛奶的原因之一,就是害怕喝到我的雙奶增大,造成我男女不分,因為我居然變成女性了,所以台灣女孩如果要豐胸,只要多喝些美國牛奶,我保證妳會超大的(一笑). 也由於病根來自奶水,西醫不知如何斬斷這情絲,只是一昧的想去殺死癌細胞,一邊治乳癌一邊又不知道這要命的病到底是怎麼來的,所以造成病人恐懼慌亂,更加失眠與擔憂,深夜醒來時不知還是在人間或是在極樂世界中,讀者想想這是什麼日子呢 ?

    按照中醫理論,例如:憂傷肺,而肺為乳水之出處,一旦肺傷,則奶水逆流入肺,所以西醫治療後,乳癌會進入肺,這就是移轉肺癌了, 心傷則奶水會逆流入心,這就造成了西醫所謂的紅斑性狼瘡,乳頭正下方是肝經所在.逆流奶水如果延著這經絡直入肝臟,這就是為什麼會移轉肝癌了,肺為腎之母,而腦為髓之海,一旦入肺,這奶水就會進入腎臟,由於腎臟之升發力很強,而病患又很恐懼於是這奶水就會直接進入腦部,因為奶水是食物的一種,所以它可以穿過腦屏而造成腦瘤,因此諸多的乳癌移轉問題會發生,就是因為治病的醫師不了解到是 腐敗的奶水造成乳癌的,所以才會越治癌症就擴散得越快,也由於這樣,所以乳癌病患就死得更快,不去治療反而只是停留在乳房中,直到壞死的食物毒素進入人體內臟後,才會死亡,但是須要約14年左右才會要人命的,這就是我一直在說,給西醫治時.病患根本就是死於西醫的治療上,不是死於乳癌的,我們以這古老記錄為 乳癌存活的標準,如果西醫治乳癌能夠讓病患活過14年以上,我就承認他們有效,如果不能超過這14年,那就証明病人是死於治療上的,並非死於乳癌的 。

    更年期後與切除子宮卵巢的婦女們要注意到,千萬不可以誤解到以為停經了,就沒有奶水了,這是錯誤的,女子進入停經後,雙乳是照樣會分泌奶水的,這時因為無法自子宮排出體外,唯一管道就是自大腸出,因為肺與大腸相表裡,所以大便就成為排除奶水的不二管道,我最常對無經婦女病患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寧可妳下利也不可以便秘 ,就是因為我知道如此才可以避免無經婦女容易得到肺癌,目前許多婦女一生從不抽煙卻得到肺癌,這就是真正致病的原因,結果卻被西醫解釋成是吸入太多油煙造成的,這種錯誤的觀念真是害人匪淺,現在讀者可以用推測的方式就可以做肺癌診斷了,舉例說一位婦女更年期了又有長期的便秘問題去找西醫治,結果因為不想忍受更年期時產生的潮熱,易怒,夜間盜汗等症狀,而去服用女性賀爾蒙,這女性賀爾蒙又刺激身體產生更多的不必要奶水,而此婦女又便秘,所以這過多之奶水更無法排出體外,然後每天又認為受到家中那死鬼的氣,結果憂傷肺,於是我們就可以預測她將面臨肺癌了,至於初期肺有問題時,西醫不知,而中醫卻知,因為肺經氣血流注時間是在半夜3:00~5:00AM,因此如果妳每天在這個時候自然醒來的話,就表示肺出問題了,同樣的肝經氣血流注時刻是在1:00~3:00AM,如果妳在這段時間自然醒來就表示妳會得到肝癌了,這中醫利用不同時辰有不同經絡氣血流注時間,來做早期診斷,依照我的經驗來看,可以在西醫查到肺癌或肝癌之前約兩年,中醫就知道了,所謂上工治未病,就是這個意思,值此之時,中醫只需把此婦女的便秘治好,再給病人吃經方中的溫經湯來幫助婦女渡過這更年期就沒事了 。

    還有西醫說這乳癌會遺傳給下一代,這種謬論又不知害死多少婦女了,這乳癌是不會遺傳的,而是個性會遺傳所造成的,因為如果媽媽屬於天生多愁善感型,結果生個女兒也是一樣個性,然後又時常被家中這死鬼氣到不行,因此奶水無法下行,然後又迷信西洋的維他命,生病時又吃西藥,結果得到乳癌,女兒又被告知這乳癌會遺傳給下一代,讀者試想這女兒會如何呢 ? 結果當然會因為憂心,害怕,加上學自媽媽的喜歡吃西藥吃維他命等不良習慣,於是自然就得到乳癌了,結果又被西醫拿去作文章說,妳們看看,我們西醫是對的,乳癌的確會遺傳,妳們說說看,這類害人匪淺的西醫學,是否讓我會生氣呢? 它們時至今日仍然不知乳癌是怎麼得到的,卻每天大放厥詞說些歪理,企圖來造成婦女恐慌,而婦女們一但恐慌,就會擔憂,一擔憂就中計了,就開始每年去做乳房攝影,去做切片,於是這惡夢就開始循環了,所以乳癌死亡率就高居不下了,都是西醫錯誤的醫學理論所造成的 。

    古代我國也有男子得到乳癌的記載,其因是有考生想考科舉不中,而且多年不上,於是在乳頭邊就生出小硬塊,之後破裂,流出黃色液體,這也是很古老的醫學記載有關男子得到乳癌的醫案,男人會得到乳癌是因為精液逆流入乳房所致,男子生理循環系統與女子相反,有機會再向各位讀者說明,因為這篇論文主題是以女人為主的。

    當妳的心臟受傷時,妳又如何早期就發現了呢? 這很簡單就可以知道,如果妳長年手腳是冰冷的而且又失眠,就代表心臟已經不強了,這時也代表了妳一定做錯什麼事了,如吃西藥太多,吃維他命太多等等,值此之時,趕快去找中醫治療馬上就好了,台灣的中醫很強,請相信他們,如果再繼續吃西藥的話,就代表妳真是笨死的,因為妳已經看過我這篇論文了,居然還不知悔改,還繼續錯下去,如此一來神仙也救不了妳了. 但是如果妳從未見過我這篇論文,妳不知道,這錯不在妳,就是西醫錯了。

    我常說如果全世界的國家規定,只能讓真正能夠治好病的醫師來發表論文的話,西藥廠就完蛋了,同時民眾也因為得到正確的醫學知識與資訊,從此就不生病了,這有多好,這才是淨土。

綜合以上的論點,關於乳癌的來源,我們可以歸類以下數點 :

1.心情鬱悶,凡事喜歡與人斤斤計較,放不開來的人。

2.喜歡吃西藥,喜歡吃多種維他命的婦女們,這會讓妳們手腳冰冷,所以容易得到乳癌的。

3.心裡壓力過大,無處紓解,又擔心小孩問題,天生個性屬於溫柔婉約型,也容易得到乳癌的。

4.喜歡聽西醫的話,每年去醫院做乳房體檢的婦女,這是高危險群。

5.停經婦女們,相信服用西藥的女性賀爾蒙可以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這類人不但會得到乳癌,更且是腦瘤,血癌,肝癌,肺癌,紅斑性狼瘡,惡性淋巴癌,等的高危險群,如果此時更有便秘問題,簡直就可以立即判定會得到癌症了。

6.善妒嫉之人,喜好搬弄是非製造謠言的人,也是高危險群,因為編造謠言中傷別人時,都會有心痛與失眠情形發生,導致月經失調,又時常擔心被人發現,所以也是乳癌的高危險群。

7.一生辛勞工作,耗盡心力為家庭,為事業奔波忙碌,不得休息,常常都是一心於丈夫子女,再來就是工作,全然忘記對自己好些,完全不顧身體健康與否,整日終年的忙碌工作,不得休息,這就更容易得到乳癌的。我猜郭太太就是這樣得到乳癌的,因為如果她是屬於以上的人性,她不會有今天的成就,真是可惜,錯誤的醫學造成的憾事,我國又失一巾幗英雌。

    綜合以上七點,我們可知無論是西藥傷到心臟或是情志病,歸其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心力受損所造成,因此過於擔心,過於憂鬱,過於緊張,過於恐懼,過於怨恨,過於悲傷,都是最容易得到乳癌的,比如有一個婦女,每年都去西醫那做體檢,每次檢查完後,等到要看報告之前,已經是緊張到無法睡覺,半夜驚醒過來,因為夢到醫師告訴她,她得到乳癌了,所以在得知結果之前,就已經出現這些過度的心理壓力,等到看結果那一天,已經緊張到手抖心跳無法自止半夜失眠了,當第一次體檢後西醫宣佈妳沒有乳癌,心裡自然萬分雀躍,很高興的回家了,但是明年呢?這位婦女又將再次面臨到同樣的惡夢,如此一直循環下去,我保證妳總有一天會得到乳癌的,這就是我為什麼會說婦女做越多的檢查,就越容易得到乳癌的原因所在,這種每年一次的惡夢,讓婦女們嚇都會被嚇死了。而衛生署如此推動鼓勵婦女每年要做乳房檢查,有用嗎?如果有用,為什麼自從有這個政策以來,直到現在為止,每年台灣婦女死於乳癌的死亡率,都節節上升中,而且現在是高居第二名呢?這種因為不了解乳癌是怎麼來的,而做出錯誤的政策,已經害死多少無辜婦女因為驚嚇得到乳癌而不自知,因為過度的檢查反而造成乳癌而不自知,這就是我說的器官受傷與心理受傷所以會造成乳癌的起因了。

乳癌的判定

    我們中醫判斷乳癌的方式非常簡單易學,因為它就是岩,就是其硬如岩石般硬,如石頭般粗糙 . 如果妳拿一塊小石頭用毛巾包著,然後去揉搓它來感覺一下,妳指頭上的感覺就告訴妳,這就是摸到乳癌腫瘤的感覺了,因此婦女們不須要害怕,也不須要去做超音波掃瞄或是做切片檢查,就可以很明確的知道妳是否得到乳癌了,如果妳還是無法確定,請妳先生來查,他一定可以知道妳之前沒有這硬塊,現在卻多出一硬塊,如果他不知道,表示他不再愛妳了,千萬不可以被這死鬼氣到,因為這會使病情加重的 .我簡單歸納一些早期出現的現象給婦女們參考,我所謂的早期是比西醫還要早兩年以上的早期,因為西醫不知乳癌是怎麼來的,所以不如中醫太多了。在發現硬塊之前兩年中,我稱為第一最早期階段如下:

1.婦女必然會出現失眠現象。

2.大便時秘時又下利等異常現象。

3.當然手腳必然是冰冷的。

4.臉孔是如有潮熱般紅紅的,一使力工作, 就出現頭面多汗,身體卻無汗的現象。

5.時常會心跳加速等不規則或是心悸的症狀出現。

6.由於奶水就是月經,而奶水停留在乳房中沒有排除乾淨,妳自己就應該可以感覺出來的,同時月經會出現不規則情形。

    一般婦女們經常會有許多塊狀腫塊在乳房中,絕大多數只是一些脂肪組織,一些纖維組織,並非是乳癌,中醫認為只是一些奶水停積在乳房內,或是乳房過大,很容易產生一些纖維瘤,根本是無害的,千萬不可以小題大做的去做切片,因為切片就會造成傷口與疤痕,而這正好是奶水最容易堆積的處所,也就是會更容易得到乳癌。

    當此之時,婦女們千萬不要緊張,因為妳不一定會得到乳癌的,只是中醫認為妳是比較容易的得到乳癌一群,沒什大不了的。實際世上任何中醫都可以很簡單的把妳這些問題,用中藥解決的,不需要很高超的中醫技術就可以治好的。如果所有世界上的婦女都有此認知,處在這個階段時就找中醫的話,全世界就沒有任何婦女會因為乳癌而過世了。但是逐年上升的乳癌死亡率卻告訴我們她們沒有如此做,她們在這個階段時,多數人跑去找西醫做體檢,多數人還在吃西藥與維他命,繼續傷害心臟中。

    當第一最早期階段的時機中醫喪失掉了,而西醫卻又完全認定這婦女沒病,不相信中醫的婦女們還在沾沾自喜認為找對了西醫還好沒有相信中醫時,每天晚上失眠問題還在,大便問題仍然不規則,手腳還是冰冷,回家時還是容易生氣,鬱悶,妒忌別人,每天跟鄰居吵鬧,跟別人斤斤計較,於是心臟就更衰弱了,奶水開始累積在乳房內了,終於進入第二期。

第二期出現的症狀如下 :

1.乳房產生硬塊,其堅硬如小石塊,表面不規則,用手觸診可以摸到。

2.乳頭周圍會出現粉色的乾癬,不痛不癢,有時可見乳頭出血,或是排出黃色黏液等,此際乳頭會下陷 . 如尚未陷下代表此症還在停留陽明,因為足陽明胃經經過乳頭,中醫所謂陽明無死症,一旦下陷就是癌症也就是中醫的厥陰症了,因為乳頭正下方就是足厥陰肝經所在。而這症狀是最容易混淆醫師的診斷,因為乳頭周圍也很容易滋生皮膚病如濕疹或癬類,其也是粉紅色的,因此我們應該看乳頭是否縮陷下去,還有雙乳是否一樣大小,一般乳癌好發單側,所以雙乳會呈現不一樣大小的。

3.常見於單側乳房,多發生在外側上方,自心包經第一穴天池開始,沿著心包經,橫跨脾經的天谿穴,胸鄉穴到周榮穴,再進入心經第一穴就是腋下的極泉穴,這些都是最初會產生硬塊的地方.觸診時有時可見硬塊如葡萄狀,不止一個 。

4.病患生理期會有不規則現象出現,失眠嚴重,胸悶痛,手腳冰冷,心動悸,大便不規則,脈數有力,一息可以六至。

    由於中醫認為乳癌是奶水累積乳房內不去,無法下達子宮化生成為月經,而其積聚的部位都在心包經與心經上,也因此我們更可以判斷,這奶水的累積絕對是因為心臟出現問題才會發生的,也因為我們知道乳癌是怎麼來的,因此病情的變化我們自始到終都是可以很正確的掌握住的 . 如果沒有西醫的介入治療,癌症不會移轉的,因為人體不斷的產生奶水,不斷的去支援癌症的生長,這種現象一直在進行中,它須要經年累月的慢慢增大,但是會僅只於乳房內的,也就是說按照中醫的理論如果不切除乳房,乳癌就只會停留在乳房內,絕對不會移轉的,約要14年才會致命的,一旦西醫使用切除法,將一側得病的乳房切去,同時將相關的(淋巴腺)中醫謂三焦一併取出,這並不會禁止人體產生奶水的,如此一來,體內產生的奶水無處可去,於是就向身體其他經絡去發展,於是進入第三期了。

    自古以來根本就沒有這第三期,所以這最壞的第三期是西醫搞出來的,第三期出現的症狀是:

1.病患無胃口,嘔心,便秘,失眠,無體力,手腳冰冷,脈數到一息八至,這是做化學治療造成的,乳癌是不會讓病人如此痛苦的,如果做放射線治療結果是皮焦肉爛,疼痛無比,生不如死,會好嗎?當然不會好的。

2.按照中醫經絡學,我們知道大椎下第三椎下身柱穴絡肺,第五椎下神道穴絡心,第六椎下靈台穴絡督脈,第九椎下筋縮穴絡肝,第十三椎下懸樞穴絡三焦(西醫之淋巴系統),如果我們用指壓其穴,病人有壓痛點產生的話,就表示癌症移轉了,舉例說,如第三椎有壓痛,表示乳癌已經進入肺了,同時病人半夜3:00~5:00AM必然清醒無法入眠,第九椎有壓痛時表示乳癌進入肝臟了,第十三椎下有壓痛表示乳癌進入三焦(淋巴系統)了,同時此椎外開三吋半有一奇穴名痞根,如果這處有壓刺痛點,表示乳癌進入腦部了。

3.病人昏迷進入加護病房,病床周圍都是西醫所謂維生器具,這是等死期了,西醫斷定何時會死一般言都是絕對精準,從不虛發,因為他們有無數的案例紀錄著死亡,所以他們在這方面絕對沒有出錯過的,你如果要殺一個人,理所當然你會知道這人何時會死的。有些愚昧的病人家屬還會誤解說西醫真利害,居然連什麼時候死都知道,所以以後還要找西醫治,因為他們會告訴我何時會死,如此我就可以早做準備先把遺書寫好再說.這就是我一直在說的,妳想找死的話,很簡單只要給西醫看病,妳就死定了,他們還同時可以告訴妳什麼時候妳就會被他們搞得死翹翹了。

乳癌的治療法

    我將此乳癌的治療法分成三個階段,這三個階段是根據前一篇乳癌的診斷來的,按照中醫的第一期乳癌的高危險群所特有的症狀如:

1.婦女必然會出現失眠現象的。

2.還有大便時秘時又下利等異常現象。

3.當然手腳必然是冰冷的。

4.臉孔是如有潮熱般紅紅的,一使力工作, 就出現頭面多汗,身體卻無汗的現象。

5.還有時常會心跳加速等不規則或是心悸的症狀出現。

6.由於奶水就是月經,而奶水停留在乳房中沒有排除乾淨,妳自己就應該可以感覺出來的,同時月經會出現不規則情形。

    經方家遇到失眠時,我們時常使用如黃連阿膠湯,或酸棗仁湯,或是梔子豆鼓湯等做加減,來把失眠治好,同時勸婦女們要保持每天都很開心的心情,如果晚上不想睡就不要睡,除非有睡意再去睡,如此一來失眠就慢慢的會恢復了。

    經方中有許多處方如大黃甘草湯,調胃承氣湯,小承氣湯,大承氣湯,大柴胡湯,麻子仁丸等等諸多處方,都可以因人而異的來做加減方,便秘是很好治的,尤其是更年期後的婦女們,一定要有每天正常的大便,一天兩三次都沒關係,便秘是很不好的習慣,一定要治好它,經方家認為有正常大便的人,是非常不容易得到癌症的。

    手腳冰冷是心陽不足所造成的,經方中有許多能夠強壯心陽的處方,如四逆湯,瓜蔞薤白桂枝湯,桂附八味丸,溫經湯,當歸四逆湯等,都是可以增加心陽的處方,幾乎所有喜歡吃西藥與維他命的婦女們都是四肢冰冷的,因為所有西藥與營養劑都是會傷心的,所以如果妳跟先生大吵一架之後,已經被這死鬼氣到手腳冰冷後,妳又再去吃安眠藥,手腳就更冷了,妳去吃多種維他命來補充體力,準備再吵時才有好體力,結果又更傷心了,於是手腳就更冷了。

    臉孔潮熱,但頭汗出,這是陽明經熱反逆入上焦所造成的,經方中如白虎湯,竹葉石膏湯等,我們都可以因人而異的選用比較適合於單一病人的處方,畢竟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不一樣的地方,我們就會選用不同的處方來治它。

    我們所謂心動悸,是因為心血不足,肺中津液喪失,小腸火衰,因此腎水反侮心火,才造成心動悸,此時可以使用經方中的炙甘草湯或是黃連阿膠湯甚而真武湯苓桂术甘湯等等,許多對於心血有助的湯劑來做加減,心動悸的症狀就會消除了。

    當婦女們有月經痛,或是提前來潮,或是延後來潮,或是經期縮短,或是延長但是滴漏不止,或是更年期延後到54歲或55歲仍然有月經來潮,以上諸多症候都可以知道月經不正常了,於此之時,我們可以使用經方中如溫經湯,當歸散,桂枝茯苓丸,當歸芍藥散,或一般時方中如四物湯,八珍湯等等,想法將月經調順,這些中醫認定的初期症候, 就是我們內經所云 : [上工治未病 .] 的時期了,在這階段,世上任何中醫皆可以治好妳的問題 , 但是中醫師一定要有警覺性,一定要告知病人如果現在不趕快治好,將來就有可能面臨到乳癌的問題,在這階段施治時,治療效果是百分之百好的 . 因為這是未病期。

    當前中醫與西醫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健康標準不同,西醫只有兩個標準,一個就是正常,一個就是生病,因此時常失去治病之時機,無法做到上工治未病的階段,比方說,有許多病人已經有出現心臟病的症狀,如失眠心臟悶痛,手指發麻,心跳加速,甚至心痛澈背,背痛澈心等如刀刺般的感覺時,跑到西醫院去做EKG與Stress test,做完後,結果被告知是一切正常,還被醫師埋怨說沒事找事,半夜擾人清夢,病人回到家中突然又發心絞痛,於是立刻又趕回急診處,又遇到同樣的醫師,同樣的機器,但是這次不一樣,因為病人已經呈現面無血色,呼吸短氣,雙手撫胸的危急症狀,於是醫師立刻再做同樣的EKG與Stress test檢查,就立刻發現到儀器上顯示,病人有心肌梗塞等等心臟病了,於是西醫就對病人說你的確有心臟病這次沒有再騙我了,病人在檢查的同時,回答說剛才就告訴你我有心臟病,你不信,現在害我又跑一趟醫院,於是說完後就因心臟病發作,而死在西醫面前,這類事故時常發生,西醫都避而不談,結果病人最後的遺言居然是,我告訴你了我有心臟病,結果你不信,害我再跑一趟冤枉路,讀者看這就是我國內經所云 : [下工治已病.] .

    我國中醫卻分出三個標準,第一是健康期,請參考我寫的何謂健康?中醫的健康標準很高,跟西醫完全不同,西醫每次檢驗血液,看到病人的所有指數都正常時,就說病人是健康的,實際上病人已經有許多不適的症狀出現,但是卻視而不見,中醫的第二期就是症狀期,吾國醫學發展五千年以上,所有理論與臨床案例,都是在陳述病人症狀,因此辨症論治就是中醫最高法則,也由於我們非常了解這身體語言,所以我國祖先研發出許多處方,以期在有身體不適的症狀期時,就立刻開始治療,以達真正能夠預防疾病之發生,由於只是症狀期,所以都是可以治好的,但是中醫師必須具有很紮實的中醫理論基礎在,如此就可以預知現在如果不快點治好,那將來病人就會面臨什麼疾病了,而不是依靠所謂西醫的生理學病理學的知識做為診斷基礎,那是雞同鴉講,完全無用的,所以在中醫的第二期就是症狀期時,立刻由中醫把不適症狀調適回來,就可以預防疾病的發生了,一但失去這第二期的時機,病人就面臨到疾病了,所以這第三期是疾病期,到了疾病期後,病人就剩下一半的機會生存了,更有雪上加霜的問題出現,就是在這期間有許多疾病是西醫藥搞出來的,原本是不應該發生的,就如下面之案例一樣,乳癌怎麼會移轉成大腸癌與肝癌呢?

    這第三期就要中醫高手了,一般溫病派與經方派中醫在治療第二期症狀期時,比較難以看出優劣,因為只是症狀,並無疾病出現,而有的症狀很輕微,並不影響到日常生活,所以大家就因為有這疾病前的空窗期,互相吵得很厲害,民眾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溫病派有效還是經方派有效,但是進入這第三期後,立刻就分出高下了,現代溫病派中醫就會告訴癌症病人,這病中醫只能為輔,必須以西醫為主,中醫是無法治好癌症的謬論就出現了,以下面案例為例,如果她碰到溫病派中醫,就會被告知中醫只能為輔,要以西醫為主的論調,但是病人卻會回答說,我就是被西醫搞成這樣,然後西醫宣佈西藥無效後才來找你的,而現在你又要我回頭去看西醫,我被踢來踢去的結果,就找到經方家了,但是世上哪有那麼多的經方家呢?

    在這第三期時,經方家與溫病派使用的處方立刻就分出高下了,因為在疾病時期,病情不會說等一下的,只有不進則退的現象,如果使用溫病派的氣血營衛方式來做辨症治療,這種似是而非的辨症法是無用的,而且處方也軟弱無力的,因此會耽誤到病情發展,重病時吃無效的中藥就是會讓病情更重,因為病情不會等到你的中藥有效才變好,有時你今天開的處方五天以後已經不適用了,而病情如果沒有變好的話就只會轉壞,我這篇論文完全是使用六經辨症法來做診斷與治療的,就像下面這病例我使用經方來治這肝癌引起之腹水便秘,病人服後約二小時左右就自肛門排出大量的水與糞便,之後胃口就開了,這是溫病派中醫所做不到的,試問一個正常人如果大小便排不出來,他能夠活多久呢?希望溫病派中醫不要強辯,良醫第一要件就是良心,你們如果真有方法的話,請治好一位血癌或是乳癌病人給我看看,我還挑這比較簡單的病給你們,很多難治的還在後頭呢?世上只有兩種醫師,一種可以治好病,一種是治不好病的,看病之前請先秤秤看你自己可以為病人做多少,不要再耽誤病人了,一旦耽誤這就是在害人了。所謂庸醫誤人就是這裡了,讀者如果看到有人匿名在網路上攻擊我的論文,很簡單,你只要問他如何處理肝癌造成的腹水同時大小便不出的問題考他,他就洩底了,他肯定是因為妒嫉而心虛的,不用理會這庸醫。我的出發點是要救天下婦女,但是就會有些妖魔鬼怪在搗蛋,不足為奇的,能夠救助所有的婦女不受到乳癌的威脅,得罪一些害人匪淺的中醫或是西醫又如何呢?我說過我是鬼見愁嘛!

    言歸正傳,到第三期時,我們經方家面臨到的問題是六經辨症裡的厥陰症,也就是多是死症,這時病人顯現出上假熱裡下真寒的症狀,因此我們都是寒熱藥物合併使用,同時必須注意要保持大便通暢,保持好胃口,小便正常,保持心陽與腎陽不絕,如此或有生機,按照目前我的臨床經驗看,病人越少吃到西藥越少做過化療沒有開過刀等,治癒率非常高,就算是病情嚴重到如肝癌,胰臟癌等都有機會可以救回來,但是只要是西醫一插手,病人就完全無活命的機會了,不但死得很快,而且死時是既痛苦又沒有尊嚴可言的。所以如果是獨立的癌症,如肝癌,肺癌,血癌,淋巴癌,腦瘤等等,只是單一的癌症,治好不難,只是消耗時間長短而已,但是每次西醫一插手介入中醫與病人之間,狀況就變了,比如原本只是乳癌,但是西醫開刀化療後就多出了肺癌大腸癌與肝癌,更讓人氣餒的是乳癌還在,不但沒有治好,還更嚴重,也就是說西醫越治,就產生越多的癌症,病人也就越痛苦,她們同時要忍受癌症帶來的痛苦與化療帶來的痛苦,還同時面臨死亡的威脅,試問世上有誰能夠承受得起這三重打擊在同一時間發生呢?結果當然是必死無疑。

    這第三期我們使用的藥物都在經方中,我不能在這說明,因為擔心讀者使用不對症,反而無助病情,更會混淆接手治病經方家的診斷與治療,所以是事關人命無法透露,但是將來人紀班學員都會學到的。如果是溫病派治這期的癌症,非常簡單,丟給西醫就好了,所以要學中醫的溫病派理論如何治癌症是最簡單的了,完全不需要用大腦就夠了。

    基本上我們經方家治療癌症時都要遵守兩大原則,第一就是水的問題,第二就是如何阻斷癌症得到食物,我們先討論水的問題,西方醫學只重驗血,沒有西醫在驗水,而這水偏偏佔有人體約70%以上,中醫定義真水才是人體所需要的,這真水就是[氣],所謂氣就是氣化的水,當冷天時你吐氣出就見到熱氣出,這就是氣了,人體內的真氣是非常熱的,而這熱氣就是保護人體的最厲害的屏障,西醫不知道其重要性,因為西醫不分所謂的寒與熱,反正通通是H2O,沒什麼意義,我之所以不相信西醫的驗血報告,就是因為血只佔人體約25%,我們怎麼可以用這25%的資料去判定病情,這是不完整的而且是完全不科學的,所以他們錯誤百出而不自知,而中醫認為如果全身上下充滿真氣,是沒有病的,因為熱氣可以將所有病毒與癌症斬草除根,我們又如何知道全身上下都充滿熱氣呢?很簡單,中醫認為肺法象天幕,主寒,心臟因為每天搏動次數超過十萬次以上,所以很熱,因此我們定義心為火,由於肺在心臟上方,所以金可制火,肺之寒可以將熱氣向下導入小腸中,是故小腸跟心臟之間就產生了有相同的溫度相同的速度與相同的壓力,所以內經云:心移熱於小腸。 當小腸受到來自心臟的火後,有了熱,於是就有能力開始消化食物,並且讓周邊的臟腑如膀胱之水氣化,使精華之熱氣再進入肝臟來協助肝臟清理裡面的毒素(水生木),使大腸裡的水氣化進入肺臟,生成唾液滋潤口舌,才好咀嚼食物,讓腎臟裡的水氣化後再上升到腦部滋潤腦組織,因此腎主腦,所以我們練習氣功時都是吸氣要引入關元(道家謂丹田穴),而臍下三寸之關元穴就是小腸之募穴,所以中醫定義小腸與心是相表裡的,其源自此,由於我們大量的吸入空氣,這時人體利用大氣壓力使得真氣向下到小腸,小腸主[吸]與[收],一般中西醫了解到的只是[吸],就只是吸取食物的營養,卻忽略了[收]的定義,這裡所謂的收就是小腸能夠將下體靜脈的血液回收回身體,舉例說明,如中藥裡的白芍性酸,主收斂,所以經方中的芍藥甘草湯,由簡單兩味藥組成,利用白芍的酸收之性,加上炙甘草的強心與增潤小腸,就足夠讓人體的血很輕易的返回體內,因為要讓小腸的速度與迴流的血液一樣,如此才不會產生腹痛,所以經方家使用此二味藥時,都是使用相等劑量的,而且使用大劑量如一兩,才會有效的,如果心腎更弱之病患,經方家就增加些炮附子,使熱更盛,溫病派中醫不了解神農本草經之藥性,光是仰賴本草綱目來研究中藥是不知道藥性的,當然不敢使用大劑的藥量。也由於正常的熱是向下走的,一旦走到手上,手就溫熱了,走到腳上,腳就溫熱了,而肺如華蓋,主皮毛,主寒,因此正常的人就出現了頭面身體皆是涼涼的,而只有手腳是溫熱的現象,這就是倪氏健康的第五症狀的來源了。

    所有癌症的病人四肢都是冰冷的,就是因為癌症喜歡冷水,所以它們為了生存不斷的將人體內的真水變成冷的,它們就可以很開心的在裡面生活游泳過著快樂的日子了,因此癌症到末期時,都可以見到腹水或是下肢積水,因為冷水最重,所以都停在下體,而正常人卻像汽球般的輕鬆自在,因為熱氣很輕,所以我們不感覺到體重,就是源於此了,當我們中醫利用中藥,將心火導引入小腸後,全身的水就會氣化,這時病毒與癌症就如同生活在沙漠中,會因為缺水而死亡了。

    第二我們討論食物的阻斷法,西方醫學不知道如何去阻止癌症取得營養,所以才會去研發各種維他命,他們的說法是因為人體自食物中取得的營養是不夠的,所以需要吃維他命來補充,這是最要命的害人匪淺的東西,他們從來沒有去研究什麼營養會去支援那種癌症,只是一眛的想賺錢,根本不管病人死活,讀者試想,我們人體需求營養,那癌症需不需要營養呢?當然是要的,可是他們從來不說,你們當他們那麼笨嗎?他們才不笨,因為一旦說出來,馬上維他命就滯銷了,誰會願意去買一些專門餵食病毒與癌症的東西呢?我國自古就有食醫的設置,就是類似現代的營養學家,但是我們從未使用過這類西洋人的蠢營養劑,為什麼我說它們無效又會害人呢?舉例說明,現代人聽西醫的話,每天吃鈣片,說是對骨頭好,實際上呢?我國出土許多千年以上的屍體,均可見枯骨,不見肌肉內臟等,可見我國千年以來從未有人吃過鈣片,可是死後骨頭卻千年不化,因為我國過去所有醫案中,均不見什麼骨質疏鬆症存在的,現在西醫使用西藥傷到腎臟,腎主骨,所以腎傷骨就傷,因此這所謂骨質疏鬆症根本就是西藥的副作用造成的,不吃西藥根本就沒有這病,而西醫狡辯的把西藥產生的後遺症說成另一個病,於是又可以多賣藥兼多賣鈣片,天下人吃了鈣片只得到腎結石的結果,不但無效反而更壞,這就是西方害人匪淺的醫學了。我們經方家可以利用物性而知,何種食物抵抗何種癌腫最有效,並不須要西方的化學分析就可以很精確的知道,不會有誤差產生,舉例說明對於乳癌病患我們都建議她們多吃葡萄,因為乳癌硬塊結實累累如葡萄狀,而自然界中唯葡萄有與其相同的外形,因此這葡萄就被我用來建議病人吃的水果了,所有自然界產的天然且未經過改良的食物只要長得像乳房的皆是對乳癌病人來說都是最好的,而且要吃全部,就是連皮帶子一起吃下才最好,因為皮與子就是中醫所謂的表與裡,當然不可丟棄,台中陳同道提出露蜂房長得就像乳房,當然是絶對有效的,中藥本就是取象的,任何天然食物只要長的像乳房都對乳癌有幫助的,要分辨出有毒無毒也很簡單,舉凡能浮在水上的食物皆是無毒的,由於天然食物都比較粗糙,顆粒比較大,因此人吃下去後就只能消化部份的營養,其他都會排出體外,所以就演變成人體吸收到了,而癌症與病毒卻吃不到的現象,因此我們一旦阻斷了癌症取得食物的來源 ,另 一方面我們又將體內的水氣化掉了,這就是我們中醫能夠治好癌症的主要原因了。

    最末期的癌症,其漫延開來就像病人體內長了一棵大樹,而且正在到處延伸中,讀者試想如何砍掉這棵大樹而不傷到病人呢?西醫採用鋸樹法,其根未去,如何能夠治好呢?中醫採用斷水法與營養阻斷法,當然會有機會將此大樹連根拔除,但是仍然須要時機,如果病人在看中醫之前就已經被西醫搞成不死不活了,元氣大傷妳又要中醫如何做呢?這對中醫是不公平的,還有更是雪上加霜的就是病人產生腹水大小便不通的危症時,我們又須要急下存陰,就是立刻攻出腹積水及燥矢(屎),又要不傷到病人的元氣,這就是考驗中醫師的實力之時,上述的經方家都做得到的,但是即使是能夠做到,還是不夠治癌症的,因為病人體內除了癌症以外還被西醫多加了化學毒素在體內,妳們說此時我們中醫能夠幫助妳多少呢?這就是我一直在說西醫治療癌症,只會雪上加霜的,完全於事無補,還會妨礙到中醫的治療,加速病人的死亡而已,這就是我一直在說的病人不是死於癌症的,而是死於西醫的治療上的原因所在。

    我國古代就有瘍醫的設立,這乳癌說穿了不過是一些壞死的奶水停留在乳房內不去,因而產生膿瘍,只須要用些托裡排膿活血化瘀的藥物,如果膿包破裂,也只須要外用一些粉劑來化膿除濕就可以很快的被治好了,那曉得今天卻被西醫搞成這樣難治,這錯誤的醫學理論卻一直被台灣西醫衛生署所提倡,以致造成許多無辜與無知婦女們,因為這病不該死而死掉了,我今天再不出來說明如何治療乳癌的話,必然會有更多無辜婦女向著西醫的死亡醫學而勇往直前,至死而不後悔,婦女們醒醒吧。

    再告訴讀者一件事,台灣西醫衛生署近來已經禁止進口生附子,將來會再禁止麻黃進口,這生附子我們經方家又叫做玄武,這麻黃又叫做青龍,所以我們有真武湯與大小青龍湯等等,結果現在西醫搞出來的衛生署居然因為自己不會使用它們,而去禁止進口入台灣,這個行政法是會扼殺無辜百姓的生命的,他們只會跟著美國FDA屁股後面走,連FDA都沒有禁止生附子進入美國,而麻黃在美國只有中醫與藥廠可以使用,所以中醫是例外的,他們治不好病卻也不許中醫師來治好病,這是什麼衛生署,他們到底是在保護民眾呢?還是在保護西醫呢?民眾現在應該看的很清楚了,我們經方家在治這西醫製造出來的乳癌第三期時,就會用上這生附子的,治療SARS時就會用到麻黃的,說不定那一天有位台灣衛生署的高官太太得到乳癌後,被他們相信的西醫搞成第三期時,結果找到經方家來救他太太時,當要使用生附子時,突然發現到市面上居然沒有,因為被他自己禁掉了,這時大家就等著看看他臉上的表情是什麼了,所以台灣衛生署根本就是一群西庸醫與昏官加在一起的利益團體,從未替百姓著想的官僚機構,而倒楣的就是老百姓了。

與乳癌的相關癌症

    這原本是一些來源相同而表現卻不相同的癌症,我們可以每種癌症分開來討論,但是也可以放在一起討論,我今天把它們放在一起討論的話,是更可以讓所有讀者盡窺其全貌的,也可以很簡捷的判讀出為什麼乳癌病人經過西醫的開刀化學治療與放射線治療後,會面臨到移轉肺癌或肝癌或是腦瘤等等各類癌症了 。

    我國內經有云 : [ 望而知之,謂之神,聞而知之,謂之聖,問而知之,謂之工,切而知之,謂之巧 ] 前三者被定義為可以治好病的醫師,而巧匠是無法治病的,我現在証明給讀者看,讀者不必學習中醫學,妳只要看過前面幾篇論文後,妳就可以做到了,因為妳的中醫病理學已經有根基了,不須要切脈的。同時妳們會了解到什麼叫做 [上工治未病,下工治以病] 的道理了。

    因為我們知道按照中醫理論月經就是奶水是無疑的,因此我們中醫很注重於如何調理月事,同時在看病時也就會特別詢問病患的月經問題,於是好笑的案例就開始了,我們從案例來看的話,讀者就會比較清楚的了解這病情的延伸性了,現在聽我說個故事吧。

    一位女子來診,據她所說她被西醫查出得到紅斑性狼瘡,症狀是全身關節痛,失眠嚴重,便秘,心口悶痛,於是我問道:[妳還有月經嗎?] 她回答說:[有八年沒有來經了]。 於是我再問她:[那妳是什麼時候被西醫告知妳得到這病的?] 她回答道:[這是八年前的事了。] 我就再問她:[妳當時有沒有發生很讓妳傷心的事。],她就回答道:[有的,當年我因為我先生在外面有女朋友了,執意要跟我離婚,當時我傷心到悶在家中,誰也不想見到,連續三天都關在家中,只是睡覺吃飯等等,無法做事,因為打擊太大了。] 我再追問:[妳是否自此月經就停了。] 她說:[是的,而且因為連續三個月都沒有月經,於是跑到西醫那裡一檢查,就被告之得到這紅斑性狼瘡了] 。我就問:[妳腳是冷的還是熱的。]她回答說:[是冰冷的。] 我再問:[那妳感覺臉上是熱的還是冷的。] 她就回答說:[是熱的],如此就已經結束了,就在這幾個簡單的問答中,從頭到尾連兩分鐘都不需要,我已經連病因跟治療的方法,全部得知了,也不需要切脈了,於是中醫就開始開處方,處方中只是一些治療失眠的藥加上一些排大便的藥,一些補氣血兩虛的藥,調理一下月經而已,病人服後一段時間失眠就好了,大便也正常了,心悶也好了,手腳也溫熱了,直到有一天告訴我她感覺臉上很涼,雙腳晚上睡覺時必須露在被子外面才可以入睡,否則會熱到無法安睡,月經也正常了,於是我就說妳的病好了,可以停藥了,然後病患跑到西醫那裡一查,果然這紅斑性狼瘡好了。(這就是問診法)

    事隔三個月,病人又來了,這次是咳嗽很嚴重,咳出許多清白色的泡沫痰來,心口又開始悶了,月經時好時壞,於是我問:[妳最近又發生什麼事了?] 她說 : [因為擔心她女兒的身體不好,又沒錢看醫生。而我的生命裡只有她了,原來我擔心我自己是無法看到她長大結婚生子,這原本是我唯一的心願,現在我被你治好了,我反而開始擔心她了。] 我回答說 : [如果我幫妳女兒看病,把她治好,不收妳錢,那妳還會再擔心她嗎?] 答到 : [當然不會了。] 我說 : [那就把她帶來給我治,因為我背後有財團支持我,他們只願資助真正能幫病患治好病的醫師,他們不在乎花多少錢都願意的,因為他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直接在救人,所以我這裡有這義診資金存在的,妳放心。] 她當場就流下眼淚,一邊哭一邊說 : [我要怎麼謝你呢?] 我回答說 : [我從未想過這問題的,我只是奉命行事的人,沒有功勞,妳不用謝我,幕後的人才是真正救妳的人。我是拿他人錢財與妳消災罷了,何功之有,我又不是沒收到錢。] 她就破涕為笑,變得好開心又沒有心裡壓力負擔,於是我就開些強心陽又補心血的藥給她,她就很高興的回家去帶她女兒來找我了。我卻驚出一身冷汗,這憂能傷肺,此女一憂,奶水就逆流入肺,所以初痰皆為白色泡沫狀,這要約兩年以後西醫才會查出得到肺癌了,現在還好碰到我,趕快將其憂之因去掉,因為喜能勝憂,憂才是病根所在,同時把咳嗽治好,把月經調順,就可以預防她得到肺癌了,可是要怎麼跟她解釋呢?她如何能夠了解到中醫學是如此之精深奧妙的,可以在兩年之前就可以預知到病人兩年後會得到肺癌呢?我講也講不清楚,老外怎會懂呢?算了吧,也不用說了,留些口水晚上回家彈吉他唱歌去算了。(這就是所謂的:上工治未病了。)

    世上的疾病本來都是很簡單易治的,像上面這情形,經方中如甘草乾薑湯,大建中湯等都是去肺家寒症的,桔梗甘草湯是排肺家膿瘍的藥,在此時治好了,將來怎麼會有肺癌呢?同時控制病人的情志,利用喜能勝憂來把病因去除,得到結果就是只需用些很便宜的兩味或是三味至多不出八味中藥的組成,就可以治病於未發之時,原本應該是所有中醫都可以做到的,但是讀者認為呢?是中醫學不好?還是中醫素質出現問題了呢?上述之案例如果病人遇到溫病派中醫時,就沒有那麼幸運了,他們開治咳處方時很簡單,不需要辨寒熱,只需要將本草綱目裡面,能夠治咳嗽的藥通通開在一方裡以為就可以了,因此他們的一個處方中就會出現洋洋大觀的五六十味藥,病人抱一大包藥,回家辛苦的煮好,吃了數個月也沒有用,等到兩年以後發病了,病人開始咳血了,給西醫一檢查得到肺癌了,於是病人就開始罵中醫說,我兩年前就已經找過混蛋中醫治咳,結果吃中藥好幾個月都沒好,所以我就不相信中醫了,現在還是西醫比較厲害,一查就知道我得到肺癌了,所以我當然聽西醫的了,於是開始做化療,直到死為止,都不再相信中醫了,這種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情形每天到處都在發生之中,病人哪裡會了解到中醫的不同呢?反正都是混蛋中醫,到現在連台灣西醫衛生署都要學美國把麻黃列入禁止進口之列,這麻黃又名青龍,是治咳聖藥,一旦沒有麻黃,病人都將無法在未病之時得到好的治療,於是就無法預防肺癌的發生了,這就是因為你們衛生署裡的中醫師,不是經方家,都是溫病派的中醫,他們看到麻黃手腳就冰冷,如見蛇蠍一般,於是就不反對禁止進口了,因為他們溫病派中醫是終其一生,都從未使用過這麻黃,只有經方家在用的,所以我說庸醫不但誤人,還會誤國的,讀者了解了嗎?再不改變這政策,將來台灣死於肺癌的人數必將居高不下了,因為無法治好肺癌了,讀者認為這錯是發生在哪個環節上呢?

    由於乳癌是奶水停在乳房中排不出去因此腐爛掉,而西醫不知其原因,所以西醫學又再重施故技的增多了一個名詞,用來掩飾他們的無知,同時一定要嚇倒病人,否則病人怎麼會聽話,乖乖的任其宰割呢?西醫學基本上就是它們想盡辦法去製造病名出來,如什麼免疫系統不全等等,他們自己連為什麼會有免疫系統不全的問題發生也不知道,而事實上西醫卻從未治好過一個他們口中所說的病,只是一個專門精通於製造病名然後利用這來達成他們賣毒藥目的的醫學而已,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病人到底是因為癌症而死?還是因為化療而死的?一個不知道病是怎麼來的醫學,再加上他們使用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西藥來治病,你們說此時病人是處在安全狀態呢?還是危險狀態呢?我國中醫藥實施千年以上,所以應該是所有的中醫師都很了解他們所使用中藥的藥性,怎麼會出錯呢?

    再舉一例說明,有一位肺癌女病人來看我,她被西醫查出她得到肺癌已經半年了,活不過一年了,她很聰明,她告訴我,她寧死也不會做化療的,初症是失眠,咳血,肺部極痛,呼吸短氣,便秘,無胃口,手腳冰冷,無體力,口不渴,其脈數到一息約八至,望診知,因為面色蒼白如有灰塵,體瘦型,舌苔白黃混合且厚苔,雙眼張開極大,我一望而知此人已經貧血,而且癌症嚴重到讓整個肺容量變小,已經屬於是厥陰症中的死症,於是就問 : [妳可以平躺睡覺嗎?]。 她說 : [不行,一躺平就咳嗽更重。] 我心想這是肺已經積水了,才會如此,我再問她 : [便秘多久了?],她說 : [多年以來就一直在便秘了。] ,我再問 : [妳停經多久了?],回答說: [有五年了。],我又問 : [咳嗽多久了?],她說 : [約有近三年了。],我最後問 : [妳抽煙嗎?],她說 : [我一生不抽煙,而且我家也沒有人抽煙的。],我的診斷結束了,治病期間,我開立過十棗湯及甘遂半夏湯來去肺中積水,以使水不去支援癌症,同時用桔梗甘草湯做加減來排膿,同時要顧慮到肝臟以免癌症進入肝臟而成肝癌,又得強脾土來加強胃口,預防貧血的發生,治療在進行中的期間有時出現水積肺中,有時出現水停脅下肋骨間,因此我不時的輪番使用十棗湯與甘遂半夏湯,來去除積水,此二方皆是峻劑,不可以每天用,只能緊抓住使用時機與症狀,出手必中,沒有積水時,我就繼續用一般經方中的湯劑,連續二個月來,出現手腳溫度不斷上升,胃口逐漸回復,大便正常,但是咳嗽仍舊,唯原來是咳出黑血塊,現在是鮮血顏色了,臉上氣色如常人,其脈降到一息約五至了,眼看再一段時間病人就有痊癒的機會了,結果有一天跑來說 : [我胸痛仍有,而且很痛,怎麼辦?但是我的胸痛與之前不同,是因為乳房上的青紫血管脹大造成痛的。] 我一聽立刻就反應到,這是奶水離開肺臟出來後累積在乳房中所造成的,如果現在就將它導入大腸中,不但肺癌會好,病人也不會得到乳癌與肝癌了,因為乳頭下方就是絡到肝經所在,一旦進入肝臟就是肝癌了,還好我從一開始就有預防措施,所以這奶水是進不了肝臟的。 這個案例就是由知道病因的中醫在治療肺癌時的手法與如何掌握病情的演變的過程,讀者看過以後,你們應該知道真正正統的中醫可以做到多少了,如果你要找經方家治病,又不知道在那找?很簡單的,你去你家附近的中藥房去問一下,是否有中醫在用生附子,細辛,桂枝,麻黃,甘遂,生半夏,芫花,大戟等等中藥,如果他告訴你們沒有,就是你家附近沒有經方家,這是一法,還有一法,就是你去排隊看中醫時,如果聽到這位中醫對病人說你的膽固醇過高,血壓過高,血糖過高等等字眼,你就可以離開了,因為這根本就不是中醫,是中皮西骨的中醫,完全無法治病的,如果你一進中醫診所,就聽到這位中醫在大罵西醫,再大罵病人蠢蛋,在大罵病人只知道西醫的病名,只知道這些什麼膽固醇,什麼血糖,什麼高血壓,而把中醫說的話都忘記掉了,我告訴你,你碰到真正的中醫高手了,趕快排隊待診,因為這就是能夠真正治病的中醫了。

    舉出這二個案例就是想讓讀者看清楚真正正統的中醫,不單是可以治好這癌症,就連癌症的轉移,也可以一一掌握住,而且都是可以預防的,因此癌症並不可怕,都是可以治好的,真正可怕的是,不知道癌症如何來的西醫學與西藥廠所研發的西藥其所產生的後遺症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這些化學毒素產生的副作用之危險性,早就已經超越過癌症的可怕了,甚至於許多西藥還會製造出癌症的,人們因此而死,絕不是死於癌症的,而且這些事每天還不斷的繼續在發生在增加之中 。

    臨床上看,婦女們得到乳癌與肺癌,血癌,腦瘤,淋巴癌,紅斑性狼瘡,肝癌是息息相關的,第一證據是,因為都有同樣的外在症狀,如失眠,便秘,手腳冰冷,月經失調,心跳時快時慢,胸口悶等,當然每種癌症都會有其他不同的一些外症出現,但是都約在兩年前就有了,如腦瘤病人初期時約兩年前,就會出現一腳不聽使喚,或一手不聽使喚,並不會出現頭痛的現象,肝癌病人早期就會出現每天1:00~3:00AM時會自然醒過來,而且每天都很準時的醒,更妙的是就算換了時區,也會在當地同樣時間醒過來,同時出現第九椎下筋縮穴有壓痛點,血癌病人的第六椎下靈台穴會有壓痛點,這是奶水進入骨髓的地方,所以會有壓痛,而這壓痛點的反應會在治好時同時消除的,肺癌是在3:00~5:00AM按時醒來,同時在第三椎下身柱穴找到壓痛點,淋巴癌則在第十三椎下懸樞穴會有壓痛點找到,紅斑性狼瘡則會在第五椎下神道穴找到壓痛點,這是因為這些督脈的穴道皆與內臟連繫在一起,所以我們中醫在初期時就可以得知病人將會面臨那種不同的癌症了,當然就可以及早做預防了,第二個證據是只有真正治好各類癌症的醫師知道,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些癌症的來源是一樣的,所以會用同樣的處方來治療不同的癌症,因此我要說一句話,就是 [一位真正能夠治病的醫師,會用同樣的方法去治不同的病,就是因為他知道病是從同一處來的],我的這句話必將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因為是真理。

    西醫完全不知道乳癌之源,更不知道這病之源,很多就是他們自己造成的而不自知,你想想看病人面臨這錯誤醫學理論造成錯誤治療的風險,居然遠超過病人面臨疾病的風險,讀者認為可不可怕?請民眾讀完這篇論文後,做個深思,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有中醫或是西醫看到這論文時,先不要動怒,等到全篇看完以後,深夜時刻最安靜,沒有家人打擾時,冷靜的想一想,我到底是對還是錯?上面第一案例中的太太如果失去其生命,死時必不會瞑目的,因為她將留下一孤單的女兒,沒有媽媽的照顧,她會安心走嗎?普天之下的媽媽們,妳們感覺如何呢?而她一個小市民的唯一願望,並不是要賺很多錢,她只希望能夠看到她女兒長大,結婚生子,只此而已,她就很滿足了,我們當醫師的怎麼忍心去剝奪她的小小心願呢?這是缺德的,當位醫師無論你是中醫或是西醫,視病如親,良心第一,這才是我稱讚為真良醫也,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中醫,每天看病時都提醒自己千萬不可出錯,一定要給病人最好的治療,僅此而已,我是不夠資格與你們平起平坐的,但是我一直稟持我的良心在救人,希望你們不要再誤人性命了,病治不好就要放手,推薦給其他醫師治,這不會影響到你們的名譽的,反而會受到讚揚的。

乳癌的癒後

    乳癌治好後,並不代表不會再發生,很簡單的Common sense,就是妳如果不知道乳癌因何而來,當然就會歷史重演,今天妳會得到乳癌而別人沒有,就是因為妳生活習性有問題,才會有乳癌這問題,降臨到妳身上,因此妳一定要改變這生活習性才行,妳如果逃過這一劫,妳應該每天讓自己很開心,不要再為妳家裡的妳認為是死鬼的生氣了,很不值得的,也不要再去逼妳的小朋友去做他們無法做到的事,每一年不要再去做這沒有用卻又讓人擔心受怕的西醫檢查了,應該安排每一年至少一次的出國旅遊,多多製造只有妳們夫妻二人獨處的時間,此時妳很可能發現到妳先生遠超過妳想像的好,真是貼心,原來這死鬼是因為專心於工作想賺錢養家,所以把妳忽略了,經過這次相處,二人重新回到當年在寒風細雨中,兩人的海誓山盟情景時,當天晚上太太就懷孕了,如此一來根本不需要台灣衛生署現在正一直在提倡多生小孩的口號與鼓勵了,自然人人性緻盎然,到處都是健康小寶寶了。

    每年一次看中醫,看看妳月經是否出現問題了,妳是否失眠了,是否便秘了,妳先生是否發現到妳的手腳又冰冷了,這初期人體些微的變化是無法逃過中醫的診斷的,如果人人都在最最早期時,就使用中藥來治療,來做調理,如此妳終此一生將永遠不會面臨到乳癌的威脅了。

    更年期以後更要小心,尤其是大便不正常時,千萬不要吃西藥的通便劑,要找中醫把便秘治好,每天多個一兩次大便是最好的,不要大吃大喝,要選簡單的食物吃,多吃清淡的食物,也不一定非要吃素不可,凡是多吃都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所以要注意飲食,再來就是千萬不可以吃女性賀爾蒙替代品,這不單是會讓乳癌再次復發造成心臟病的,更是有極高之風險會得到其他前一篇所述的癌症。

    目前依據世界各國的統計,歸納起來一般乳癌好發年齡約在40~50歲之間,為何會如此呢?這問題世界上的醫學家們都只能在猜測階段,大家各說各話,沒有共同答案,主要原因就是他們從來沒有治好過一位乳癌病人,從來沒有真正知道乳癌的發生原因,所以才會如此停留在鬧笑話階段,停留在就是他們在殺病人的階段,停留在就是他們在製造乳癌階段而不自知,空有一個醫學博士頭銜而完全無助於乳癌的死亡率年年上升中,讀者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這答案很簡單一點都不難,由我來告訴大家吧,當妳的生命進入40歲以後,體力與活動量當然不如妳的17歲女兒,加上妳比她們懂事,妳了解生活壓力,她們只是在學學生而已,每天她們都很開心,每天都跟同學們打鬧,完全不知生活壓力,因為妳是好媽媽,所以一切壓力妳全攬在身上,妳會想盡辦法不讓妳女兒了解,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加上妳很氣妳家中妳認定是死鬼的丈夫,時常在想真是後悔當年怎麼會嫁給這倒楣鬼,所以時常吵架,這又讓妳生氣,妳還以為妳那冰冷的手腳是給丈夫氣出來的,於是擔憂,鬱悶,火大這三種心理壓力就一起發生,日積月累中,又很擔心自己身體出現問題,於是每年就去做體檢,西醫就告訴妳,太太妳的膽固醇過高,妳的血壓也過高,妳的血糖也過高,所以妳必須吃一些降膽固醇的藥,降血壓的藥,降血糖的藥等等,不按時吃的話,妳就很容易得到中風,心臟病,青光眼等等疾病,這類專門用來嚇死人的謊言。 妳一聽之下,這還得了,我如果生病了,那我女兒誰來照顧誰來保護她,於是妳的智慧就失去了,回家就開始按時吃西藥,按時吃各種維他命以為這樣就是在保養身體,這就是妳真正惡夢的開始,妳有沒有想過妳今年40了,妳每天跟妳女兒都吃同樣的食物,為什麼不把妳女兒也帶去驗個血,看看膽固醇血壓血糖是否完全是跟妳一樣的指數呢? 如果不一樣,妳是否想過妳因為年紀比較大身體代謝力量不如妳女兒同時運動量又不如妳女兒,所以妳跟妳女兒吃同樣的食物妳的膽固醇與血糖就出現問題,而她卻沒有呢?妳每天都很氣妳丈夫,長年如此下來血壓就上升了,而妳從來不在小孩面前跟妳先生吵架,所以妳女兒沒有氣,妳卻有一肚子無處發洩的氣呢? 妳女兒有好多好同學,每天都有人跟她玩,而人是群聚的動物,天性如此,而妳每天待在家中一個人在獨自生氣鬱悶又擔心害怕,因此妳雖然跟妳女兒生活在同一個環境之中,但是卻產生不同的結果,這就是起因,但是妳已經被西醫嚇住了,已經失去心中的一點靈智,於是妳就忽略了這一點,殊不知這些西藥與維他命不但是無效反而有副作用,這副作用就是傷害到心臟了,加上沒去看西醫之前妳還只是時常擔憂,鬱悶,火大等等,看了西醫以後多了一樣就是恐懼,於是每天就開始失眠了,加上妳很愛乾淨,嫌外面的廁所太髒,所以寧可便秘也不要使用外面的廁所,造成長年便秘,於是西藥的毒素就開始在體內累積,此時妳的身體已經處在內憂外患之下而不自知,於是妳就因為這些問題月經就開始不正常了,每個月月經量變少了,於是妳跑到西醫那去檢查,這個笨蛋西醫居然告訴妳,妳可能是更年期提前到來,或是妳黃體素女性賀爾蒙不均衡等等,而妳自己的感覺卻是好像乳房中的奶水沒有完全排出的感覺,這只有妳知道因為妳生過小孩知道什麼是脹奶,妳的醫師卻沒有生過小孩也沒脹過奶,其實這只是一點點的脹奶感覺,但是妳跟西醫的問診對答根本就是雞同鴉講,於是妳沒有被醫師正確的告知,他只是很單純的想妳又沒有懷孕,怎會脹奶呢?對西醫而言這是不合西醫學的理論,因為西醫師不了解女子的排卵與月經根本是兩回事,只有中醫知道的,於是妳就開始擔心會得到乳癌。

    妳開始要求醫師幫妳檢查乳房,結果第一次是什麼硬塊也沒有,於是妳失去戒心的就回家了,過了兩三年,妳覺得乳房中有硬塊出現,妳開始緊張於是又跑到醫院再去做檢查,醫師幫妳做觸診之後告訴妳如此還不能夠確定妳是否有乳癌,最好做個切片來確定它,妳一想有道理嘛,於是好心但是不知乳癌是怎麼來的西醫師就替妳做了切片,做完切片後,他很興奮的宣告妳沒有乳癌,而妳等待這消息已經好幾天了,這段時間妳每天晚上在做惡夢,時常被自己嚇醒,以為聽到西醫宣告妳得到乳癌了,同時妳被切片的傷口正在發炎中很痛很腫,乳癌說穿了就是腐爛壞死的奶水持續破壞乳房組織所造成的一種膿瘍僅此而已,切片的過程中已經傷害到乳房組織而且傷口恢復後會在乳房內產生一些傷疤,這些都會阻止奶水在其中的流暢速度,造成奶水在乳房內累積起來的生理原因,當那天醫師打電話給妳說妳沒有乳癌時,妳非常開心,於是當天晚上妳做了許多菜給家人吃,來慶祝自己沒有得到乳癌,但是可能妳只維持一天的開心,過後還是每天吃西藥吃維他命,每天擔憂生活壓力,很氣妳家的死鬼,很恐懼以為不吃西藥就會有心臟病或是中風,妳忽略掉那天妳聽到好消息時的自然反應,就是做好菜讓全家享用,我從未聽過有位太太因為慶祝好事發生,而請大家來家中大吃維他命的事,讀者們,妳們周圍有這種人嗎? 所以她一開心,靈智就稍微回來一下,也只有這次做對了,因為這天她很仔細很用心的去菜市場買最新鮮的食物,很專心的烹調美味的菜,她自我要求要色香味俱全,此時由於她專注於做菜,所以忘掉一切煩惱瑣事,沒有恐懼,想想丈夫也很辛苦,不要再吵鬧了,今晚先饒過這死鬼,明天在說,好爽還好沒得到乳癌,但是這正確而且可以預防乳癌的日子只維持一天,第二天以後妳又週而復始開始繼續在過妳之前的傷心日子,繼續在吃傷害妳心臟的西藥與維他命,過了三年以後,妳的硬塊變得非常硬,簡直就是感覺好像有人將一塊小石頭放在妳的乳房內,但是很奇怪居然完全不感到痛,於是妳立刻又去找西醫檢查,這次西醫一摸心中就感到不詳了,於是立刻要妳去做切片與乳房攝影,妳心想這次醫師有點緊張的態度跟以前不一樣,可能事情大條了,做完檢查後乳房痛到不行,連續好幾天都瘀血紅腫,這幾天心理壓力真大,心跳不規則,半夜又再做惡夢這次是連帶著冷汗直流,早上起床後又便秘,整天雙眼盯著天花板,心理已經驚慌到我是否應該寫下遺書了。

    幾天後醫師打電話給妳,證實妳得到乳癌了,當場妳就天旋地轉幾乎快昏過去了,已經冰冷的手腳就更因為傷心而更冰冷了,於是悲傷的痛哭好幾天,這悲傷的情緒又再增加了心臟的負擔,從這天開始妳更加強吃西藥想強壯妳的身體來對抗乳癌,來應付準備開刀化療後喪失的體力,於是又再次加重心臟的負擔,從這天起妳的心情是又憂鬱又傷心又悲哀又恐懼又無助,整天怨天尤人,這時妳已經不管什麼便秘,失眠,心顫,手腳冰冷等等身體的症狀,只有一心一意想著乳房中這要命的乳癌怎麼長在我身上,怎麼不長在我隔壁這凶惡不講理的鄰居太太身上,老天真是對妳太不公平了,想著想著心臟就更受傷了,此時又正值是月經期,奶水因為心臟更加無力而停留更多在妳乳房中,於是妳就更脹奶,此際已經全然忘掉當年懷孕時的脹奶感,跟現在的脹奶感是完全一樣的,忘掉女人特有的生理感覺,一天到晚只是傷心難過。

    開刀的日子到了,妳卻不知道這在中醫來說,等於是跟上斷頭台沒什麼兩樣的無效手術,不切除的話,妳還有兩個口袋可以裝奶水,至少不會溢出來亂跑,一旦切除這兩個口袋沒有了,而開刀又不會阻止奶水的分泌,於是開完刀後,妳以為乳癌細胞都被高明的西醫切除了,妳完全不知道,此時奶水已經因為開刀後無處可去,而開始逆流了,一旦妳憂傷過度傷到肺,就是肺癌了,一旦進入肝臟就是肝癌了,一旦進入腦就是腦瘤了,一旦進入三焦系統,就是西醫所謂的淋巴癌了,一旦進入骨髓就是血癌了,等等諸多的癌症,皆是因此而擴散開來的,兩年以後,西醫又宣佈化學治療無法完全將妳的乳癌細胞通通殺死,已經擴散了,妳當場就掉下眼淚,此時真是無語問蒼天了,於是有親友介紹妳去看中醫,妳還沒有看中醫之前,就在想這病連西醫都治不好,中醫怎麼可能治好呢?這先入為主的觀念,讓妳眼前如增加了兩片樹葉般,所以妳當然看不到泰山的,第一天去看中醫時,中醫問妳手腳是否冰冷?妳心中在嘲笑說 : [看吧,我就知道中醫真差,我來看病是想治療乳癌的,這個笨蛋中醫居然只關心我的手腳冷不冷,完全不關心我的乳癌移轉問題,真是跟他在雞同鴉講。] 妳不知道這就是位真正的良醫正坐在妳對面,這是真正可以救妳命的中醫,不是一般的中皮西骨的中醫,他心裡在想,如果我能夠讓這位病人手腳都溫暖起來,就表示她全身上下充滿真氣,也就是說全身上下就如同只剩下一顆心臟,這時心臟強大的力量就可以摧毀全身所有的病毒,管它癌症跑到哪裡,這籠罩全身上下的熱氣,是不會遺漏掉一個癌細胞的,這就是我說的,只要癌症病患雙腳發熱起來,就是代表沒有癌症了的來源,因為人體內只有心臟是沒有癌症的,因為心屬火,是君主之官,本不受病的,而雙腳是離心臟最遠的地方,所以連腳都熱起來了,怎會有癌症呢?

    於是妳因為不相信這中醫,妳認為他不懂乳癌是什麼,結果與他失之交臂,去找一些中皮西骨的中醫,終於妳又聽到了妳所熟悉的語言,如膽固醇,血壓,血糖等等,妳好開心的以為妳找對了中醫師,妳以為這位中醫都懂妳所說的西醫名詞,而且使用驗血報告來開中藥處方,妳還在心裡暗自高興著妳好幸運碰到這麼好的中醫,當然是中西混合最好嘛,於是妳就開始吃他的藥,這時妳不知不覺的已經失去這最後的希望,正步入死亡而不自知,這類學了一點中醫學然後西醫學一點的中醫到處都是,妳不知道他們在西醫眼裡,他們根本不是西醫,在正統中醫眼裡,他們也不是正統中醫,他們只是介於中醫與西醫之間的奇怪產物,他們一看到西醫就手軟,一看到正統中醫就說這是古板,實際上他們根本看不好一個病,也是一個連病是怎麼來的都不知道的中醫,連西醫要介紹病人給中醫時,西醫都會多加一句話,就是妳要找最古老相傳的中醫,因為這才是真正的中醫,千萬不要找自認為是中西合併的中醫看病。

    結果從妳40歲開始,一連串的惡夢跟一連串的錯誤決定,終於在46歲左右,被告知妳得到乳癌,然後再愚蠢的去聽西醫的話,做了切除乳房手術,與一連串的化療之後,癌症移轉到肺到肝到腦等等,再碰到個不中不西的奇怪醫生,於是妳無法抗拒癌症的力量,三年後49歲就走了,運氣好點五年以後就走了。

    舉例:一個在做白日夢般的說明,因為不可能做到的,但是一定會有效的,如果讓我做領隊,每年帶一群乳癌的患者出遊,白天我們遊山玩水,我拿著羅經,為乳癌患者講解我國自古相傳的風水地理學,看盡山川河流,看盡帝王陵寢,利用羅經來測定山水走向,評論古往今來的中國國運,晚上回到旅館時,吃完晚餐後,大家集合到大廳,我來給乳癌患者講天紀,或是我們彈琴高歌,終於大家開心的累倒,於是回房就一覺到天亮,有便秘的團員,在睡前我給她一點中藥,讓她第二天一早就去上大號,把所有糞便全部排出體外,因為大陸旅遊區的廁所太髒了,所以我要先讓每位團員每天早上比賽上大號,這樣才不會便秘,之後又很緊湊的趕到下一目的地,再來一次不一樣的講解,一趟旅行下來,大家都意猶未盡的回家,我從頭到尾不提一字乳癌,團員們因為對我有信心,所以都很放心的跟著我的步調,西醫的胡說八道論調在此沒聽到,西醫盡在說一些嚇死病人威脅的話,在此也聽不到,我每天利用中醫的望診,觀察大家的飲食生活習慣,與每位病患的氣色改變來監測每個病人,從頭到尾我不對病人說明任何一句有關這乳癌病患的好壞,一發現到有人氣色不對,立刻叫小徒弟幫我備些中藥粉劑或施以針術給病人,然後很有耐心的坐下來聽聽妳為什麼那麼氣妳家的死鬼,讓妳有處發洩妳的鬱氣,我做做病人的出氣筒都沒有關係,只要病能夠好,又如何呢,讓病人同時感受到我國傳之五千年以上的中華文化有多偉大,有多浩瀚,對於中華文化都佩服得五體投地,人人都有幸身為中國人,真正感受到身為中國人的榮耀,於是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我告訴讀者,如果台灣衛生署有治乳癌的經費在,這治乳癌化療的錢被我拿來做此用途,這些乳癌患者全都會好的,而且永不復發,又沒有化療的痛苦,很可能多數病人連藥都不必開跟我一趟旅行後回到家時就已經好了。這旅行的花費絕對比花費在化療上的錢還少許多的,大家又開心又健康,當然就更愛衛生署了,更愛我們的國家了,也就沒有抱怨了。

    所以結論是,永遠保持開朗的心情,每天醒來就感謝上天的恩賜,讓妳又有那麼美好的一天,有問題就找中醫調理,這調理的方式經方家與溫病派都是可以做到的,不一定要找經方家來治,而台灣民間就存有許多優質中醫,應該是任何一位都可以做到的,請相信台灣中醫的水準。

乳癌的預防法

    讀者看到這裡應該就已經知道如何去預防乳癌了,西醫因為從未治好過乳癌,所以他們所提出的預防方式,讓真正治好病的醫師笑掉大牙了,簡直是愚蠢加混蛋至極又加上害人匪淺,因為他們每天都在宣導說要每年都做一次乳房檢查,如此就可以在最早期就發現到乳癌,及早治療其治癒率是百分之百,這聽起來好像很對,但是怎麼能夠騙得了我們經方家呢?一個根本不知道乳癌到底是怎麼來的醫學,居然還在大言不慚的說可以預防乳癌,這就好像一個小寶貝跟媽媽說 : [媽媽,我不知道怎麼走路,因為尚未學到,但是我知道怎麼跑步了。] 西醫學說這話跟這笑話有什麼兩樣呢?根本是在騙人。但是居然有許多無知婦女們上當,今天以前妳上了西醫的當,我不怪妳,但是妳讀完我這篇論文後,還是去找西醫,還是去相信西醫的話,我就會罵妳真是笨死的,不罵醒妳如何救妳呢?

婦女們請注意,預防乳癌有幾個步驟如下 :

1.請立刻停止吃任何西藥,無論什麼西藥,無論是因為什麼目的而吃的,同時停止吃西洋人搞出來的各種維他命及鈣片,因為都會傷害到心臟的,長期服用妳就會面臨得到乳癌。腦瘤、紅斑性狼瘡、肺癌、淋巴腺方面的癌、肝癌、血癌等等的癌症,有病請找中醫看,小有身體異常的症狀時,就去讓中醫調理,這就是在一有症狀時就施以治療,當妳有如此想法時,妳就會注意到一旦身體發生些微變化時,最清楚妳身體的是妳自己了,沒有任何醫師能夠比妳更了解妳自己,所以要相信自己的感覺,不要去相信西醫說妳沒有問題,因為他們專門依據驗血報告與X光片來做診斷,這類診斷方式,應用於車禍等意外傷害時尚有可取之處,但是卻無法預知妳將會得到什麼病的,因為西醫只將人分為兩個階段,一是正常,一是生病,他們沒有所謂症狀判定之術,而我國中醫傳之千年以上的診斷法,我們稱為[辨症論治],簡單說就是人體語言的解讀術,世上有相命術,有從字體分析一人的個性術等等方式很多,唯有中醫是專長於解讀人體些微變化的最奧妙的預知術,所以我們中醫將人分為三期,一是健康期,二是症狀期,三是得病期,妳如遇到診斷手法高明的中醫,妳吃西藥產生的後遺症一查就出來了,很簡單的道理,因為我們知道原本妳的症狀根本不會有這問題存在的,現在居然會出現不合理的症狀時,當然就是西藥的毒素所造成的,也就是藥害,而西藥廠不會跟妳說實話的,舉例說,如果今天西醫老老實實的告訴妳,請妳吃這女性賀爾蒙來壓制更年期的不適症狀,但是它的副作用就是會得到乳癌與心臟瓣膜受損,請問妳會笨到去吃嗎?但是他們不會這麼呆的,他們會說如果妳吃這藥是可以預防妳得到骨質疏鬆症的,妳就會去吃了,因為妳沒有想到應該繼續問下去,繼續問的問題就是妳問這開藥給妳的醫師,請問你知道不知道這骨質疏鬆症到底是怎麼來的?他一定回答說尚不清楚,此時請想一下,一位醫師不知道疾病是怎麼來的,居然現在在告訴妳如何去預防疾病,這不是上面的笑話又在重演一次嗎?婦女們千萬不可以吃這玩意,會要命的。這是上個世紀最害人的發明了,必將遺臭萬年。而且幾乎所有西藥都對心臟不好,包含維他命在內,而我們中醫知道心臟就是在掌管月經的週期,一直想強心還來不及,怎會容忍西醫在傷害心臟呢?西醫區分乳癌為四期,而他們的乳癌第一期根本就是我們的得病期了,中醫能夠在這得病期前兩年就可以預知婦女有得到乳癌的可能了,而且立刻就可以做出很有效的預防措施了,也就是說妳根本沒有機會得到乳癌了。

2.保持開朗的心情,凡事皆放得下,這世界上舉凡是人,都會有過失的,要知道容納,要知道原諒,勿因小事而與家人爭執,不要每天在花心思設計別人,說人閒話,原因是當我們有這些舉動時,心臟因為心虛而受到傷害了,日子久了就有失眠現象,這是情志問題,不要與丈夫起爭執,對妳認為是家中的死鬼少氣些,如此一來,立刻就撥雲見日,心情一放開,鬱積之氣就散掉了,此時就算窗外是陰雨綿綿,對妳來說卻是詩情話意,一個人散步在雨中多美,此際一片雨中碧綠的樹葉,也可以讓妳開心一整天,我認為至少有一半以上得到乳癌的婦女,就是因為心理有壓力而造成的,這非常的重要,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

3.不要給西醫嚇倒,不要把西醫所說的話記住,要遠離西醫,西醫學就是專門使用一些連他們自己也搞不懂的名詞來嚇唬病人而不自知,每次病人進入與離開西醫診所時,都是膽戰心驚,進去前害怕,出來時更怕,回家時看到老公正悠閒的在看電視,於是氣到不行就一股腦把怨氣通通丟在老公身上,立刻開罵說:[你這個死鬼,今天醫生告訴我,我的膽固醇過高了,要吃 Lipitor 或是 Zocor 來降膽固醇,還說我血壓過高,血糖也過高,要吃西藥來降血糖,來降血壓,否則就會得到心臟病或是中風,你這死鬼居然還在享受,不關心我,真把我氣死了,看我怎麼跟你算賬。]結果這一氣之下,再加上西醫造成的恐懼,雙重打擊之下,又正值月經來潮期,結果原本該來五天的月經才來第三天,就因為發生此事,於是當天月經就沒了,晚上就睡不著了,心臟部位就發生心動悸的症狀,當時不以為意,以為是因為生氣造成的失眠與心痛丈夫居然不關心妳,才會導致如此的,這時妳是正確的,因為這就是起因,但是妳沒有被西醫告知乳癌的來源,他們不知道又怎麼會告訴妳呢?這初期的傷心根本就是西醫造成的,與妳丈夫無關的,是妳被西醫嚇住了,自此之後因為妳相信西醫於是妳就開始吃西藥來降西醫所謂的膽固醇,血壓,血糖了,從此妳的惡夢就開始了,它從此將無止盡的終妳一生如夢魘般的跟著妳直到把妳害死為止,更又甚者,妳女兒受到妳影響,也相信西醫,於是這個禍端就延伸至下一代去了,一直在妳家族中在傳播,空氣中的微生物,生活周邊的細菌病毒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錯誤醫學的毒素思想正在妳家族中漫延,正在摧毀妳的下一代而不自知 。

4.從妳一得到感冒後就立刻找中醫用中藥把感冒治好,西醫的抗生素是無法治好感冒的,反而會傷到心臟,結果是感冒沒好,心臟受傷,女子如果正值月經來潮時而得到感冒,因為只有一經方可治就是小柴胡湯,民眾購買時請認明內容是柴胡,黃芩,半夏,人蔘,炙甘草,生薑,大棗等七味藥所組成的,才是我說的小柴胡湯,千萬不要買錯。 月經來時得到感冒千萬要注意,絕對不可吃抗生素,我提出此經方,就是希望全天下的婦女們,不要再因為乳癌而過世了。 無月經時得到感冒就須要辨症論治,最好找中醫經方家來開處方,溫病方只是會托延病情,妳們如果搞不清楚,到底誰是經方家?誰是溫病派?因為通通長的一樣,此時讀者記住,當妳吃中藥的感冒藥時,時常一付藥就好了,有時候第一碗湯藥下肚後,可能半小時,有時三小時,有時需要喝第二碗,到第二天中午就好了,這表示妳遇到經方家了,如果超過三天尚未好,同樣的感冒仍然在,妳就是碰到溫病派了,請另請高明吧。

    這篇論文行文到此結束,很囉嗦的一再重複的提醒民眾同樣的事項,請勿嫌我嘮叨,實在是心裡太急了,為的是民眾已經因為郭夫人過世的消息產生恐慌心理,一旦恐慌反而更讓妳們心臟受傷,更讓無知婦女們嚇到每年乖乖的去醫院檢查乳房,反而會造成更多的婦女因為乳癌而死,這就是妳們台灣衛生署因為無人知道乳癌到底是怎麼來的,所以做出錯誤的政策方向,於是乳癌的死亡率目前排名是台灣第二位,死亡率如此之高,就是很明確的證據,證明了他們的政策方向是錯誤的,但是我不能等到他們發現政策錯了去改,說不定知錯還是不改,怎麼辦呢?冤枉而死的婦女每天都有,我們能等待嗎?

    如有世醫認為我得罪你們,我也沒辦法,畢竟人命高於你們的名聲,我只能說抱歉了。

    如有讀者想問我,中華文化的精神到底在哪?為什麼如此之好?與西洋文化不同點在哪?我可否長話短說,用一句話就可以讓世人一聽就懂呢?我想這是可以做到的。

    你如果研究中華文化無論是專研於天文、地理、政治、經濟、軍事、詩詞、文學等等,都應該會有一個共同的結論,就是我中華文化研究的就是如何從外面能夠看到裡面在做什麼的一種學問,而西洋文化正好相反,他們是在研究如何從裡面來看到外面的一種學問,兩者相較之下,就變成他們在科技上會超過我們,而我們卻在科學上會超過他們,因為科學是形而上的學問也就是哲學 。

本文轉載自"氣網站 The Q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